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安全吗?真的非常恐怖吗?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几月份去最合适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安全吗?真的那么恐怖吗?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几月份去*合适?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看着真是够刺激的,看的小 编心痒痒好想抽空去游玩一次啊!当一次“空中超人”的梦想,小编可是一直没忘!有不少网友在咨询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安全吗?真的那么恐怖吗?湖南张家界大 峡谷玻璃桥几月份去*合适?在这里就赶快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湖南省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近日完成桥面玻璃安装。据悉,张家 界大峡谷玻璃桥主跨430米,桥面长375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大游客容量为800人,玻璃桥建成 后,海内外游客可通过透明玻璃,***体验惊险刺激的“空中漫步”。

张家界玻璃桥门票:张家界门票通票248元,至于玻璃桥收费与否尚未公布。

号称世界*长、*高的全透明玻璃桥———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将于7月向游客开放。玻璃桥总长430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约300米,可站800人。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同时肩负蹦极、溜索、舞台等多种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