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婚礼举办时间】陈妍希陈晓什么时间在哪结婚?l陈妍希陈晓婚礼伴郎伴娘团都是谁?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陈妍希陈晓婚礼举办时间】陈妍希陈晓什么时间在哪结婚?l陈妍希陈晓婚礼伴郎伴娘团都是谁?陈晓与陈妍希这对羡煞旁人的恋人一直活跃在大众的视野中,粉丝们疑惑的是这恩爱的小两口什么时候结婚呢?6月14日,台湾媒体就给出了答案,7月 19日,两人就要正式步入婚宴的殿堂,修成正果。

这不陈晓与陈妍希*近还为中国时装杂志《嘉人》拍摄了封面,甜蜜的模样简直是气死单身汪。

两人分享一起生活的甜蜜日常,陈妍希还爆料陈晓为了给自己做饭,还特地去请教**大厨。被问及为什么这么快就决定结婚,陈妍希娇羞地说: “因为看到他(陈晓)就很想嫁”。据悉,二人婚礼定于7月19日在北京举行,台北归宁宴则在7月21日,婚后陈妍希会两岸居住,不会单住内地。

陈晓与陈妍希因拍摄于正版《神雕侠侣》而结缘,两个人从恋爱到结婚走过了漫长的感情路,小编也希望你们幸福满满,爱意无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