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疆肉孜节时间是几月几号哪一天?2016新疆肉孜节是什么时候?有什么活动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新疆肉孜节时间是几月几号哪**?2016新疆肉孜节是什么时候?有什么活动

2016新疆肉孜节时间为2016年7月7日(星期四,农历六月初四)

2016新疆肉孜节只有宁夏和新疆地区放假,放假**。

新疆肉孜节简介:

***三大宗教节日之一。***教有其本身历法,以月球环绕地球的运行来计算,亦即是阴历。与中国农历不同,它没有用闰月来调整与阳历的同步关系。***历第九个月称为“莱麦丹”,就是**守斋的月份,每三年向前提早一个月,因此有时在冬天出现,有时在夏天。按照夏季的日出日落时间,**需由早上约四时二十分起守斋,至傍晚约七时十分才可吃简单清淡的晚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