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二线服装加盟的女装品牌推荐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加盟什么品牌好?A/E连奴女装

深圳市连奴时装有限公司是香港兰.(盛唐)**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深圳授权企业,公司创立于2002年,旗下共拥有A/E、P+TWO、AIET、assembleesalale、APPARELEDIT(服装编辑)品牌。产品定位为个性*立自信、随性而柔媚,对流行时尚极为敏感的大都会女性,他们大多受过高等教育,接受过高品质的文化熏陶,喜欢不断变化的生活与挑战差异化的着装方式,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对时尚*到的体会与追求,设计充满现代随性与精致、柔媚的对立与融合,款式与搭配代表着当季**潮流趋势,同时充满了混搭的穿着乐趣,为自信*立的都市女性带出时尚装扮体验与个性化生活。

服装加盟什么品牌好?ONLYSIMPLE唯简

源自意大利**时尚休闲品牌"ONLYSIMPLE唯简"时装有限公司座落于深圳市八卦岭品牌服装基地,是集设计、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时装公司。

ONLYSIMPLE 唯简”源自意大利的**时尚休闲品牌。从精心挑选每一块面料开始、我们就在努力**一种精神。她,一定要与你的举手投足相契合,将您不经意的微笑渲染成温柔,让您偶然的忧郁流露出魅力。这就是专属于“ONLYSIMPLE唯简”的精神。精致的面料在忠实于“ONLYSIMPLE唯简”精神的前提下,美化提升产品,注重每一次剪裁,细致到每一颗纽扣的形状和颜色的运用,对每件作品力求**,细心雕琢。

服装加盟什么品牌好?FASHION菲勋女装

菲勋(**)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菲勋"人几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快速发展,市场占有率不断拓宽,遍布全国各大城市。FASHION时尚与情感的互动交融,在艺术的空间里,通过设计师对时尚的分解与重组,让人自然感悟其品牌文化的**、优雅。除设计外,在服装的原料上FASHION也是下足了功夫,其所有的面料均源自欧洲,"用上乘的面料做上乘的女装"一直是FASHION坚持不懈的宗旨。

服装加盟什么品牌好?自由鸟女装

广东自由鸟服装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着名商标"自由鸟"的注册企业,是一家拥有20年生产经验、具备**水平的专业生产制造技术和颇具生产规模的成衣制造及品牌销售商,是集成衣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品牌服装企业。其设计师来自欧洲、韩国、香港,拥有极敏锐的潮流触觉和丰富的制作经验;我们走遍**服装 fashion的发源地,每一季都会带来巴黎、米兰、纽约、东京*in的流行资讯,将****时尚拉近到你的身边;我们每年推出超过1000款服装,风格多样,选择无限;我们不断邀请裴蓓等**名模演绎*新的设计,将自由鸟的灵动、精致、优雅风格发挥到极致。

服装加盟什么品牌好?betu百图女装

百图)时装是香港上市公司同得仕集团下属品牌之一。同得仕集团于一九七七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于女装领域的设计、生产、贸易和销售等业务。betu(百图)自1992年1月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专卖店以来,以精致典雅、时尚摩登的设计风格赢得众多都会女性的喜爱。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扩展,1998年9月深圳百多尔时装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专门从事betu服饰系列的设计、生产、采购和销售,并于2007年起积极拓展特许加盟业务。目前betu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及其他城市,如青岛、西安、昆明等均有开设自营专卖店、百货专柜及特许加盟业务。betu已成为国内*具知名度的香港女装品牌之一。

服装加盟什么品牌好?韩国VIKI女装

VIKI 是1995年产生的品牌。15年以来,通过品牌历史悠久,该行业的丰富经验,明确的品牌经营哲学和追求开放思考,正主导韩国服装市场上的*佳品牌。 VIKI是针对别致感情,自由思考来标榜时髦的年轻特征休闲服。时髦的感觉,剪影和年轻休闲的个性和舒服组合的商品。针对顾客高质量,合理的价格,各种各样的款式来展开商品。

服装加盟什么品牌好?朵以女装

"朵以"是一家朵以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策划于一体的专业女装品牌公司,自1998年创立以来,经过不懈努力,现在全国已经拥有4500多家专卖店。自2005年经营模式转型以来,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朵以"品牌凭着良好的市场表现已成为淑女服饰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灿明珠。"朵以"快时尚淑女服饰针对18—35岁年轻女性,迎合当今女性崇尚返璞归真、温馨自然的潮流,将**流行风尚巧妙结合,创导新淑女派全新生活理念,突出"清纯、浪漫、雅致、如花"风格,为市场提供物造所值的优良品质,为众多年轻女性演绎一个五彩缤纷、清纯脱俗的服饰世界。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