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决赛cctv5直播】欧洲杯2016皇马对马德里决赛哪儿直播 中央电视台哪几个频道直播欧洲杯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决赛cctv5直播】欧洲杯2016皇马对马德里决赛哪儿直播?**电视台哪几个频道直播欧洲杯?2016欧洲杯揭幕战将于2016年6月10日21:00(法国当地时间)举行,东道主法国vs罗马尼亚。有网友在咨询欧洲杯2016皇马对马德里决赛哪儿直播?**电视台哪几个频道直播欧洲杯?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2016年欧洲杯24强分组抽签仪式在巴黎举行:东道主法国遭遇瑞士,英格兰与俄罗斯及威尔士同组,德国遭遇波兰,西班牙将面对克罗地亚,比利时与意大利、瑞典同组。

东道主法国的运气**,他们先迎来了第四档中*弱的阿尔巴尼亚,随后又避开了第三档球队中的瑞典、波兰等强队,抽到了罗马尼亚,*后特雷泽盖让他们抽到了第二档中相对较弱的瑞士。而葡萄牙的运气也是很好,他们和冰岛、奥地利、匈牙利同组,对手要么是*次进入欧洲杯正赛(冰岛),要么是阔别**大赛正赛多年(奥地利、匈牙利)。*郁闷的当属比利时和西班牙,比利时不但抽到了第二档中*强的意大利,普遍认为第三档*强的瑞典和第四档*强的爱尔兰也都进入其所在的E组,看起来倒像是特地要检验一下目前**排名****的比利时的真正成色,这一小组也被许多人认为是死亡之组。西班牙则与捷克、土耳其和克罗地亚同组,也算是一个“准死亡之组”。

【2016年法国欧洲杯小组赛分组】

A组:法国、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瑞士 ;

B组:英格兰、俄罗斯、威尔士、斯洛伐克;

C组:德国、乌克兰、波兰、北爱尔兰;

D组: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E组:比利时、意大利、爱尔兰、瑞典;

F组:葡萄牙、冰岛、奥地利、匈牙利。

【2016欧洲杯决赛cctv5直播】欧洲杯2016皇马对马德里决赛哪儿直播 **电视台哪几个频道直播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