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参赛国球队】2016年欧洲杯决赛都有哪些队参加比赛?2016法国欧洲杯参赛国有哪些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参赛国球队】2016年欧洲杯决赛都有哪些队参加比赛?2016法国欧洲杯参赛国有哪些?2016年法国欧洲杯(英语:2016 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或UEFA Euro 2016)是第十五届欧洲足球锦标赛。有网友在咨询2016年欧洲杯决赛都有哪些队参加比赛?2016法国欧洲杯参赛国有哪些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比赛由欧洲足球协会联盟管理,于当地时间 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境内9座城市的12座球场内举行。这是继1960年和1984年后法国第三次举办这一赛事。

【2016年法国欧洲杯小组赛分组】

A组:法国、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瑞士 ;

B组:英格兰、俄罗斯、威尔士、斯洛伐克;

C组:德国、乌克兰、波兰、北爱尔兰;

D组: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E组:比利时、意大利、爱尔兰、瑞典;

F组:葡萄牙、冰岛、奥地利、匈牙利。

在199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举行前,南斯拉夫**内战,该国被禁止参赛,由当时南斯拉夫预选赛所在小组的第二名丹麦替补参赛,丹麦队*战0:0逼平英格兰,次战0:1负于瑞典,此时大家都认为丹麦队是名副其实的替补,根本不可能**什么好成绩,但在小组*后一场生死大战中,丹麦队以2:1将拥有帕潘、坎通纳、吉诺拉的法国队击败,随后又在半决赛中激战120分钟,并通过点球大战7:6将拥有古力特、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罗纳德.科曼、博格坎普等**球星的卫冕**荷兰队淘汰,决赛中又以2:0战胜了1990年世界杯**德国队,一举夺得**,从而上演了欧锦赛上的丹麦童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