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五云之凡姜云凡身世是什么?为什么会被追杀?仙剑奇侠传五云之凡雨柔招亲被谁赢了?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仙剑奇侠传五云之凡姜云凡身世是什么?为什么会被追杀?仙剑奇侠传五云之凡雨柔招亲被谁赢了?由古力娜扎、韩东君主演的《仙剑云之凡》正在热播当中,唐雨柔的招亲大赛即将开始。有不少网友在咨询仙剑奇侠传五云之凡姜云凡身世是什么?为什么会被追杀?仙剑奇侠传五云之凡雨柔招亲被谁赢了?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在日前的剧情里,唐雨柔为了**上官雅的提亲举办招亲大会,姜云凡会参加吗?不参加就不是男主角啦。在下周的预告里姜云凡为了不让唐雨柔落入上官雅这个小人手里,勤加苦练报名招亲大会。

在《仙剑云之凡》下周预告里,唐家为唐雨柔举办招亲大会,因为有了上官雅的参与所以四大家族等在江湖上有名望的世家都来了,包括欧阳家的现任家主欧阳慧。在招亲大会上姜云凡阴错阳差运气值满点成功答对所有题目胜出,却遭到上官夫人的刁难。

姜云凡拿出母亲留下的**,欧阳慧认出是自己姐姐的东西,于是姜云凡是姜世离儿子的身世公布于众,遭到各大门派的追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