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安排是哪几天啊?幼儿园六一儿童节放假通知怎么写?哪个学校已经发下2016年六一儿童节放假通知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安排是哪几天啊?幼儿园六一儿童节放假通知怎么写?哪个学校已经发了2016年六一儿童节放假通知

2016儿童节放假安排:

2016年6月1日,农历四月廿六 (星期三) ,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中的第三条,第三点规定:在这**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

不过六一儿童节一般学校都会组织文艺活动,如遇上星期六日,一般都会提前一两天在学校举办活动,儿童节当天孩子们就不用再去学校了。但也有学校安排在节日当天让学生回学校参加活动的,不同学校可以自行安排!

中国《未成年人保**》等法律规定0-18岁为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就是儿童。但是中国的儿童组织少先队员年龄在14岁以下,而共青团员的入团年龄为 14岁以上。这又说明14岁以上就不属于儿童组织,属于青年组织。“‘六一’儿童节是**性的节日,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未满14周岁的孩子都要放假。”

据了解,对于儿童节放假安排,***《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儿童节(6月1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

1、花蕾

公园里万紫千红

花儿朵朵

开得真美

每一朵温柔的笑靥里

都有孩子们的影子

2、翅膀

那小小的 长了翅膀的心

恨不得 飞到太空去

因为

晚上天空的星星

眨眼诱人

想摘满满的

一花篮

送给老师和小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