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创业项目该从哪几个方面进行定位?服务业有哪些创业项目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创业项目该从哪几个方面进行定位?服务业有哪些创业项目?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 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一个创业项目该从哪几个方面进行定位?服务业有哪些创业项目?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一个创业项目该从哪几个方面进行定位?服务业有哪些创业项目?礼品代理公司

业务内容有如下几方面: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社会各界名流。

一个创业项目该从哪几个方面进行定位?服务业有哪些创业项目?“花生坊”

在市场上,即时豆腐房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项目,深受大众欢迎,赢利也比较稳定。而实际上,花生也具有同样的开发潜力,如果做一家“花生坊一定可以**。

一个创业项目该从哪几个方面进行定位?服务业有哪些创业项目?魔术玩具店

据介绍,一个*基本的魔术玩具店,通常要配备至少200个品种,包括魔术道具扑克、魔术多变扑克、魔瓶、奇幻筛、千里眼以及腾空*柴牌、神秘金字塔等产品。魔术玩具原料相对便宜,成本较低。女生一万元开店在销售时经营者不会直接让消费者看到实物,加之市场空白较大,因此毛利相对较高,非常适合女性创业者尝试。

一个创业项目该从哪几个方面进行定位?服务业有哪些创业项目?手工制作

中国结编织、布贴车、苏州刺绣项目。此项目经过1-2个月的培训及熟练过程,每天可收入20-30元。*期投资 1000元即可,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无后顾之忧。缝制足球项目。女生一万元开店此项目经过培训及熟练过程后,每天能缝制1-2个,每个收入8-10 元。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

一个创业项目该从哪几个方面进行定位?服务业有哪些创业项目?特色水吧

女生一万元开店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水吧被很多创业人士普遍看好,原因就在于其潜在消费群体*大,****。水吧的引人注意点在于环境,所以店面的面积不宜过小,但也非讲究排场,重在营造氛围。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