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没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现在适合县城的创业项目大盘点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没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现在适合县城的创业项目大盘点:开家个性鞋吧

国内的鞋类消费观念比较落后,大部分消费者还习惯于购买那种款式正统的皮鞋,而国外的消费者却早已钟情于那些专营休闲鞋的个性专卖店,在消费水平较高的大中城市,恰恰缺少这样的个性鞋店。个性鞋吧目标群体锁定在年龄在22~50岁之间,具有大学以上文化层次****层。这一群体既讲究消费品味,又有消费能力,而舒适、休闲和款式合适,在他们看来是任何一双鞋子都不能缺的。鞋吧里还可以增添更多有人情味的小细节,比如一本现在看来已经十分老土的留言薄,顾客有什么建议,或顾客挑中了一款靴子却没有合适的号码等,都可以在此留言。认********是为小店多争取更多的生意。鞋吧里的鞋子一定要有特色,广东和江浙一带有很多外贸休闲鞋类批发市场,可以在那里进货。除了皮靴和皮鞋外,鞋吧还可进一些皮带、牛仔裤、全棉袜等进店销售。

现在有没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现在适合县城的创业项目大盘点:特色茶庄

所需的投资大概如下:50平米左右的店面,装修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店内配有空调、桌椅、音响等设备,当然*重要的就是干鲜花及茶叶。把握好茶叶质量,多元化经营,加上打出的特色招牌,想不****都难。

创业***其实都在身边,做个有心人发现市场的需求,自然也*****的创业项目,成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

现在有没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现在适合县城的创业项目大盘点:等人俱乐部

曾经看到过一个关于等人难的信息,有人提出可以开这样一个小店。当然,这只是一个想法,具体怎么赢利,大家可以讨论讨论。

现在有没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现在适合县城的创业项目大盘点:桌上球艺室

桌上足球风行于欧美、东南亚地区已有20年光景。桌上足球游艺室展示给人们的是一张只有半个乒乓球桌大小的足球场,游戏者可分2人对打或4人对打,通过两边的几根铁制操纵杆来控制场内的前锋、后卫及守门员,或拉、或旋转、或停球、或带球、或射门来完成游戏。租间20平方米以上的房屋作店面,月租金约600元,购置桌上足球台5台,每台16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1000元,购买桌、椅一套需500元,雇请守台小工1位,月工资400元,总投资在1万元左右。经济效益分析:这类游艺室一般每天*少营业 12个小时,按每盘10分钟,收费1元计,早每天每张球台的收入是72元,5张球台每天的营业额是360元,月收益为7200元,,年毛利为8.64万元。除去年店面租金7200元,年工人工资4800元,年水、电费用6000元,年应交纳的各种税费3000元,年可获纯利6.5万元,月平均收益 5000元左右,投资回收期为2个月。这类店*好建在各大、中学校及居民区附近。

现在有没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现在适合县城的创业项目大盘点: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