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以下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吗?谁知道现在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万元以下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吗?谁知道现在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吗?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一万元以下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吗?谁知道现在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吗?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一万元以下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吗?谁知道现在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吗?冰淇淋店

如今的冰淇淋早已**仅仅满足于止渴,而是花样繁多、口味各异,可四季**、**经营,属于都市人时尚生活的一部分。冰淇淋连锁店的投资规模可大可小,1。8万元即可起步开店,5万元即可开一家专卖店,特别适合刚涉足餐饮业的小本创业者。

一万元以下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吗?谁知道现在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吗?鲜花食庄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 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