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怎么才能赚钱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怎么才能**?创业者只要走向创业的道路,一定要想明白三个问题:**个问题是我的产品是什么,我满足人的什么样需求;第二个问题就是创业我怎么去获得收入,我的收入模式是什么。第三个问题是我怎样实现**,怎样使公司健康有序的发展,使创业者本身真正的挣到*。

收入模式大多大同小异,但真正总结出来主流的收入模式只有四种。绝大多数公司的收入模式都可以从这四种中看到影子,万变不离其宗。一个人创业,可以在产品本身上进行创新,但在收入模式上就不要想太多的创新了,否则距离成功只会越走越远。

四种主流的收入模式有:**种是低买高卖的产品销售模式,依靠产品差价获得收入;第二种是广告收入模式;第三种是服务费用模式,依靠提供服务获得收入;第四种是会员费用模式,本质上是提供会员服务。

收入模式千千万,总结下来主流的也就这四种,销售产品,销售服务,销售广告,销售会员,万变不离其宗,一切都可以涵盖这里面,还是那句话,在产品上你可以去创新**,在收入模式上就不要去创新**了,踏踏实实的对照自己的产品和这些收入模式,选择*合适*恰当的模式去**自己的营收。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