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攀岩馆收入上百万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一家攀岩馆,收入上**。中国人是喜欢运动的,因为运动会让大家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因此,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的运动品牌和运动项目。大家也发现自己的周围有许多室内运动馆。36岁的望凯,*终以自己的努力,使一家不起眼的攀岩馆,获得上**的收入。

2000年,22岁的望凯离开大学校园,开始了他的**份工作—导游。在一次户外拓展课程中,望凯迷恋上了攀岩,从此无法自拔。

2004 年,望凯和另一位酷爱攀岩的同伴用不到四万块*的价格,接手了位于武展的一间攀岩馆,开始把兴趣转化成事业。在当时的武汉,攀岩还是一项新奇的运动,望凯的攀岩馆很快在汉口小有名气。因为场馆较小,除了定期的设备保养和更换,望凯的工作异常简单:坐在门口收*就可以了。每人次10元,一个月也能入账超过两万元。回忆当初,望凯说,那是一个“只要开着门就有客人进来”的美好时代。

2009年,望凯的攀岩馆搬到了长江大桥下的龟山北路。这次他选择了更宽敞的场地,投入20多万元建起18米高的岩壁,安全带、手窝脚窝和攀岩鞋全部更新换代,价格也提高到每人次80元。现实却兜头泼了望凯一盆冷水。受选址和人流量限制,来攀岩的人数锐减,经常一整天没有一个客人。

望凯的新战役开始。意识到“开着门就能**”的时代已经过去,他开始利用多年积累下的资源**,户外发烧友口耳相传,在此聚集练习,常有团队包场。

儿童攀岩培训课程也开始招生。每人基础学费1800元,初、中、高不同级别课程分别加收1000元到5000元不等[来源:www.cyonE.com.cn/],每年寒暑假开课,全年招生数量可达百人,仅这部分收入一年就已达**元。望凯承接的国字头武汉区攀岩赛事越来越多,他也开始以主持人和解说员的身份现身各大**赛事。

现在,想来“快意攀岩”体验一把,需要至少提前3天预约。***爆,望凯却坚持不开分馆:“*只是我用努力给生命换来的奖章,不是目的,我绝不会盲目扩张。”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