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子最终发展成大生意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华领**七楼,甘其食总部,电梯对门的墙上贴着甘其食四周年的海报,办公室布置的典雅而现代,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一家食品公司的总部。1975年出生的童启华也不同人们印象中的70后,时髦的穿着打扮加上办公室内堆满了字画,这位文艺范的企业老总和他的包子事业有种混搭的穿越感。

童启华在做甘其食之前就已经花了好几年时间研究包子,让传统手艺制作的包子有了自己的标准。无论是馅料、面团及其运输、配送、制作,还是*后把包子拿给顾客的那一刻,一切操作都得符合标准。

“只有标准化,才能跑得快不摔倒。”刚创业那会儿,童启华有3个月天天和阿甘师傅们研究包子,边做包子,边记录写标准,然后自己尝。熟识童启华的人说,他在做任何事前都会有万全的准备。

“世界*大的餐饮连锁企业是哪家?就是麦当劳,人们说起汉堡包**个想到的就是麦当劳。”童启华对记者说,中国餐饮市场何其*大,而中国的快餐企业却没有一个能与“洋快餐”们比肩。

放心的食材和良好的口感,是普通包子该有的特点,甘其食在具备前两者后如何打造自我特色,那便是在服务上下功夫全都具备。杭州百家甘其食分店,每家甘其食店步行十五分钟的距离内就会配置一间舒适的“阿甘”公寓,免费提供给“阿甘”们居住。为了让“阿甘”们能晚上睡得好,阿甘公寓上铺的床都必须是定制的,**上铺的人翻身不发出声音吵醒下铺。不但如此,每间公寓还会配有一名阿姨,负责“阿甘”每天的饮食,清洁。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