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可以投资芽苗菜市场吗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芽苗菜是利用植物的种子或其他营养器官,在黑暗或光照条件下直接生长出可供食用的嫩芽、芽苗、芽球、幼梢或幼茎,是近几年来新兴的***、食用安全的**型蔬菜。营养丰富,具有**的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芽苗菜市场前景潜力大。

农村创业可以投资芽苗菜市场吗?芽苗菜种植使用先进种植技术,一些品种可以达到*高1:8的出菜率,复种指数高;且一般7—15天就可以采割上市,培育期极短,生长周期快。芽苗菜品种多样,种植不受季节限制,可长时间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农村创业可以投资芽苗菜市场吗?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一直备受关注,食品安全健康和有机食品受到了人们的追捧,其中的芽苗菜更是不添加化学激素或农药、味道鲜美可口,不仅含有大量天然维生素、矿物质有机酶及蛋白质,而且价格经济实惠。在食品安全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热点的环境下,发展活体(芽苗)菜绿色产业将是大势所趋,芽苗菜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豌豆芽苗菜是近几年快速发展起来的*****、营养丰富的**型蔬菜,是以豆类种子萌发后形成的幼芽及嫩苗作为蔬菜食用,含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植物性蛋白、脂肪等,质地脆嫩,口感清香,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