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哪些项目比较合适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哪些项目比较合适?对于初创业者来说,没有充足的资金支持,以及在经验和人脉上也存在着一定的欠缺,因此,在选择投资项目上就要更加谨慎。

心理咨询:在我们这个以竞争与压力为标志的社会中,谁能说自己没有过一时的甚至是**的迷惘与困惑,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的严重后果就是我国每年**而亡的人数竟有25-28万之*。据中国***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这种与对心理咨询师*大需求相对应的是我国严重紧缺的心理咨询专业人才。

指甲美容: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

器械健身房:器械健身房场地面积要求不大,装修上只要求简单、清洁,墙面要求有镜子,地面以木板或地毯为好。在运营过程中要加强程序化管理,即将顾客消费过程即锻炼过程具体的分成几个步骤,将工作人员按过程分成几个小组,让其各司其职,各行其是。还可专门聘请一位教练,对客人进行专业的健身健美训练。

小成本的项目也能成为**老大,大家对自己要有信心。没有大*,大家也可以选择小项目进行投资。有时候,小成本比大成本更灵活,操作起来也很简单。大家可以快速掌握项目行业,给自己*取****。所以,大家不要小看小成本。只要大家有心,没什么是不成功。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