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唐雨柔结局剧透】仙剑云之凡唐雨柔为何要牺牲?仙剑云之凡唐雨柔姜云凡是真心相爱吗?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仙剑云之凡唐雨柔结局剧透】仙剑云之凡唐雨柔为何要牺牲?仙剑云之凡唐雨柔姜云凡是真心相爱吗?开播当日,《仙剑云之凡》曝光了一组单人开播海报,魔境风格背景的海报充满了神秘感,郑元畅、韩东君、娜扎、金晨、彩旗五大主演一一登场。有不少网友在咨询仙剑云之凡唐雨柔为何要牺牲?仙剑云之凡唐雨柔姜云凡是真心相爱吗?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娜扎 饰 唐雨柔

青荷镇唐府大**,唐海的女儿,蜀山七圣**谷居士的嫡传**。温婉的江南闺秀,温柔善良,气质优雅;幼时曾遭意外,借血玉之力得以续命二十年。

画面中或点缀着绿竹,或花瓣纷飞,或细雨绵绵,配以不同的色彩,**呈现了剧中五人不同的性格特点及信念。海报中,忧郁深沉的幽冥族二皇子龙幽(郑元畅饰)雨中走来、快乐体质的山寨混混姜云凡(韩东君饰)颦笑间展露着非凡之气、沁心温婉的唐雨柔(娜扎饰)依旧是演值担当、巾帼不让须眉的凌音(金晨饰)帅气挥剑、可爱满值的小蛮(彩旗饰)灵气十足。五张海报诠释五种人生,一组定制的海报便展现了该剧的用心良苦。

五大主演两大CP延续了仙剑历来的感情路线,熟悉的感觉唤醒了不少网友的青春记忆,其实,不俗不套的情感也一直是仙剑系列能收获众多男女粉丝青睐的主要原因。但《仙剑云之凡》以**的故事启程,既熟悉又陌生的吸引力,让该剧无处不显的精妙又微妙。

近年来,各种类型的电视剧层出不穷,也不乏红极一时的仙侠题材剧作,但都无法超越仙剑系列在观众心中的位置。作为内地**部仙侠偶像剧,《仙剑奇侠传》的播出便奠定了在该题材类型剧中无法超越的地位。并且作为开山**,仙剑系列不仅**了十余年的仙侠潮流,《仙剑奇侠传》的精良也使得仙侠题材在内地的发展,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使其成为目前市场*被认可、发展*为成熟的类型之一。

《仙剑云之凡》的诞生,用导演李**的话来说则是“面对精彩的前作,对我们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面对这样的情况,只有超越才是对追随仙剑十年的观众,*好的回馈,相信《仙剑云之凡》不忘初心的制作,势必将再一次**仙侠市场的新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