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2016hito流行音乐奖红毯背景音乐是什么 2016hito流行音乐奖男主持人是谁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6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时间什么时候开始?2016hito流行音乐奖红毯背景音乐是什么?2016hito流行音乐奖男主持人是谁?台湾音乐盛会之一,由Hit Fm联播网主办的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音乐.**星盛事」6月5日将在台北小*蛋盛大举行。

开场由S.H.E─Selina任家萱、Hebe 田馥甄及Ella陈嘉桦叁人分别带来超吸睛的演出,同时还有好久不见的小师弟麻吉弟弟现身助阵,要让观众一开场就High到*高点。

2016hito流行音乐奖时间:2016年6月5日

2016hito流行音乐奖地点:台北小*蛋

2016hito流行音乐奖嘉宾:周杰伦 张惠妹

除了表演阵容之外,颁奖嘉宾也是每年hito流行音乐奖*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今年hito流行音乐奖特地邀请90年代玉女***苏慧伦,以及成军 20周年的日本超人气双人组合PUFFY帕妃来台担任颁奖人,颇具乐坛传承意义!苏慧伦此次现身hito流行音乐奖,是她产后*次曝光,因此非常重视这次的颁奖邀请,也希望藉由hito流行音乐奖这个盛会,和好久不见的粉丝们say hello,让大家重温玉女的风采!而许久未有新作品的苏慧伦,也透露正在蕴酿新的音乐作品,相信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请大家拭目以待。

而 PUFFY帕妃6月初预计旋风扑台3天,除了为hito流行音乐奖献**湾颁奖典礼处女秀之外,也将顺势宣传9月17日于台北TICC举办的“20th Anniversary PUFFYTOURS 帕妃殿堂觉醒 in 台湾2016”演唱会,门票将于6/9端午节开卖。PUFFY帕妃睽违6年再度来台举办演唱会,势必让粉丝惊喜连连!

2016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时间什么时候开始?2016hito流行音乐奖红毯背景音乐是什么?2016hito流行音乐奖男主持人是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