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和刘亦菲是炒作的爱情吗?韩国怎么看待宋承宪和刘亦菲恋情?为什么国内很多人不喜欢刘亦菲与宋承宪在一起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宋承宪和刘亦菲是炒作的爱情吗?韩国怎么看待宋承宪和刘亦菲恋情?为什么国内很多人不喜欢刘亦菲与宋承宪在一起?宋承宪刘亦菲自公开宣布恋爱以来,以往微博频繁的互动反而减少,日渐低调。外界对两人的分手传闻反而愈演愈烈。有网友在咨询宋承宪和刘亦菲是炒作的爱情吗?韩国怎么看待宋承宪和刘亦菲恋情?为什么国内很多人不喜欢刘亦菲与宋承宪在一起?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前不久两人定情之作《第三种爱情》在韩国*映,两人均以借口没有出席活动,因此媒介即普遍猜测这是他们分手的征兆,甚至有人跟进发布说宋承宪方面对“某韩国媒体”正式承认了分手消息,但官方并未见有任何动静。

今年3月宋承宪与刘亦菲*次曝出情变,还有网友瞎传指女歌手曾轶可是第三者。消息传到韩国,宋承宪**时间透过公司表示仍维持远距离甜蜜交往中,打脸分手传闻。昨日又传情变,刘亦菲飞往成都进行粉丝见面会,在公开活动上心情看似不错,但现场不开放媒体提问,疑似有意想避开感情话题。

有意思的是,宋承宪并未选择《夜孔雀》的任何一款被公众认为”相当性感“的官方海报作为示爱配图,而是选了一张片方在此次宣传中征集来的网友绘制海报,颇具玩味。海报中刘亦菲扮演的女主角深情款款望向远方,眼神中充满着对感情的期待,而在海报的主宣传语中,未见片方此次强调的“敢做敢爱”,而是换成了“520爱无反顾”,与此同时,海报中的一行小字更是引起粉丝注意,竟然是“应该结束的结束,应该开始的才会开始”,似乎另有所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