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妈妈到底是谁】林允两个妈妈怎么回事?林允真正的母亲长什么样子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林允妈妈到底是谁】林允两个妈妈怎么回事?林允真正的母亲长什么样子?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今年母亲节,林允在微博晒出了几张自己母亲的照片,但这些照片却与2014年林允晒过的妈妈**是两个人,林允也因此被指责为虚荣。

有媒体就此事联系了林允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2014年晒出的妈妈是林允的干妈,并非亲妈。

据悉,在爆料截图中,林允曾在2014年5月20日晒出过自己与“母亲”的合影,而且照片中的母亲相当年轻,不少网友纷纷夸赞林妈妈好有气质,但这条微博如今却已经被删除。而在2016年林允晒出的微博中,林妈妈却是一个笑容慈祥的阿姨模样,跟之前的林妈妈**是两个人。

林允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分院。林允从小开始练舞,初中就读于湖州市第十二中学2010届10班,当时的名字还是费霞。后在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分院,学习艺术专业。

【林允妈妈到底是谁】林允两个妈妈怎么回事?林允真正的母亲长什么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