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级女声周冠军】莫安琪是谁叫什么?2016超级女声周冠军莫安琪个人资料身世背景微博地址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女声周**】莫安琪是谁叫什么?2016**女声周**莫安琪个人资料身世背景微博地址?上周《2016**女声》截至周日零点,人气飙升榜**为莫安琪,她将飞往美国,成为NBA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荣誉队长。并将于25日,在美国NBA东部决赛上,与骑士队拉拉队共同表演。莫安琪的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介绍如下。

2016**女声周冠将在美国NBA表演莫安琪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

**女声“女声学院”5月15日迎来了第二周的考核。加拿大华裔女孩莫安琪凭借非凡实力与超高人气获得了本周周**,也获得了节目组的**奖励“NBA之行”,即前往美国克利夫兰,成为NBA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荣誉队长。并将于25日,在美国NBA东部决赛上,与骑士队拉拉队共同表演。

莫安琪来自海外直通区加拿大赛区,自爆12岁起第一次听到Eminem的“LoseYourself”,就注定成为一名彻头彻尾的说唱迷。即使是他人眼里乖巧和说唱搭不上关系的女孩子,灵魂里却很Hip-Hop。她自己经常在微博上PO一些翻唱作品以及自己的原创歌曲,虏获了众多粉丝。自从她微博上爆料参加**女声开始,更有网友大呼“为了你,我想看今年的超女”,可见其实力与人气均不容小觑。

2016**女声周**出炉将前往NBA表演

莫安琪个人资料:

中文名:莫安琪

外文名:LaceDoll、AngelMo

别名:安琪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射手座

血型:B型

身高:163cm

体重:51kg

出生地:重庆市万州区

出生日期:1991年12月10日

职业:歌手

毕业院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代表作品:LoveyouMore爱你更多

主要成就:2016年《**女声》全国20强

微博:http://weibo.com/mclacedoll?refer_flag=1001030101_&is_hot=1

莫安琪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她3岁时就随父母去了广东深圳居住,中学时她又去了加拿大。莫安琪从小听黑人音乐长大,12岁时她第一次填词,开始接触HIPHOP。她14岁时开始创作hiphop、R&B歌曲,并自己进行录制。她15岁时受邀作为表演嘉宾参加“第一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的演出。

莫安琪高中三年所有考试和作业的平均分都是在93.5,后来她被UBC(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并拿到了奖学金。大学期间她主修经济学,并辅修了统计学。大学毕业后,她过五关斩六将,入职加拿大地产公司Holborn担任项目助理。

【2016**女声周**】莫安琪是谁叫什么?2016**女声周**莫安琪个人资料身世背景微博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