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进入张歆艺袁弘婚礼现场?张歆艺袁弘的婚期是什么时候婚礼地点是哪里?张歆艺袁弘结婚具体时间地点多少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怎么进入张歆艺袁弘婚礼现场?张歆艺袁弘的婚期是什么时候婚礼地点是哪里?张歆艺袁弘结婚具体时间地点多少?袁弘和张歆艺是因戏结缘,但是并没有一开始就在一起,而是后来再度合作才互生情愫。就像二姐说的,这是天赐的爱情,大概是命中注定袁弘要坐上二姐夫的宝座!有不少网友在咨询怎么进入张歆艺袁弘婚礼现场?张歆艺袁弘的婚期是什么时候婚礼地点是哪里?张歆艺袁弘结婚具体时间地点多少?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据微博曝料,张歆艺和杨树鹏已于2014年10月24日在陕西省宝鸡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记者随后致电张歆艺身边工作人员,对方皆封口表示不知道。而今天中午杨树鹏**发微博承认两人已经离婚,并透露是自己提的离婚。随后张歆艺转发杨树鹏的微博也承认离婚一事,并希望大家相信爱情。

2014年10月30日中午杨树鹏在微博中写道:“有力量相爱,也有力量放手,这样好,各生欢喜。”坐实了此前盛传的他与张歆艺离婚传闻。随后他写道:“三年后,我走到你面前说,咱们聊一块*的吧。你放下剧本,咱们开始聊……接着,我做出了这个决定。并且,我说服你接受这个决定。”这样一段话也默认是自己跟张歆艺提的分手。

一分钟后张歆艺转发了杨树鹏的这条微博,感慨曾经走过的路,并希望大家相信爱情,“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2013年5月22日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在宝鸡登记结婚。谁知仅仅一年多的时间两人便劳燕分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