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婚礼直播在哪个台现场直播?张歆艺婚礼伴娘团都有谁?袁弘张歆艺婚礼将请谁当伴郎伴娘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袁弘张歆艺婚礼直播在哪个台现场直播?张歆艺婚礼伴娘团都有谁?袁弘张歆艺婚礼将请谁当伴郎伴娘?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礼安排终于落实啦!此前传闻的婚礼日期也证实为真,两人将于5月30日在德国的霍亨索伦城堡举行婚礼,今日有八卦账号曝出了婚礼的喜帖。 有不少网友在咨询袁弘张歆艺婚礼直播在哪个台现场直播?张歆艺婚礼伴娘团都有谁?袁弘张歆艺婚礼将请谁当伴郎伴娘?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据悉,袁弘将在5月30日于德国霍亨索伦城堡迎娶张歆艺,而29日刚好是女方的生日,他将会在婚礼前**举办生日派对,届时庆生与婚礼接连进行一定会很热闹。此外,小俩口近日公开了喜帖,纯白色的喜帖用了简单的装饰点缀,呈现了高雅大方的风格。

33岁的袁弘,未婚妻张歆艺大他1岁,3年前曾与导演杨树鹏结婚,但只维持1年5个月就在微博坦承离异,不久后就和袁弘公开恋情,袁弘对未婚妻显然十分宠爱,据喜帖上行程指出,将先在5月29日为她办生日派对,隔日就在气势磅礡的霍亨索伦城堡举办婚礼。

张歆艺虽然出道多年,作品也很多,但大家真正的关注到这位女艺人是在2012年的热播大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林夏开始的。这个积极开朗的女孩对爱情有着不不懈的执着追求。观众也因为她的执着和善良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女演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