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二胎最新进展】大S二胎生的是男是女?大S二胎什么时候生产的?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大S二胎*新进展】大S二胎生的是男是女?大S二胎什么时候生产的?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嫁给大陆餐饮业少东汪小菲5年,在2014年4月生下女儿小玥儿后又怀第二胎,14日顺利产下男宝宝,为汪家再添一位新成员。

婆婆张兰立刻在微博报喜,并说“组成一个好字,从此好运连连”。老公汪小菲则公开儿子的小脚丫照片,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大S(徐熙媛)在14日顺利产下第二胎!晚间,据大S婆婆张兰在**朋友圈分享喜讯:“两年前家裡来了个小天使,今又添一公子,组成一个好字,从此好运连连呦。”随后,大S经纪人玮琪证实此项消息。大S今日中午身体不舒服,到医院经医师评估状况后决定直接生产,老公汪小菲也全程陪伴,玮琪代为表示:“非常感谢医师与护理人员的专业,已经顺利产下一个可爱的男宝宝,母子均安!更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大S都接收到了!请先让辛苦的妈妈好好休息,等大S的身体舒服一些,再让他亲自跟大家分享这份喜讯。”

标签: 大S二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