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谭松韵真的恋爱了吗?刘昊然谭松韵之间是什么关系?刘昊然谭松韵是情侣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刘昊然谭松韵真的恋爱了吗?刘昊然谭松韵之间是什么关系?刘昊然谭松韵是情侣吗?近两日,刘昊然和欧阳娜娜戛纳合体,被赞自带“国民初恋”效果,一时间“刘昊然谭松韵恋情”也登上热搜。有很多网友在咨询刘昊然谭松韵真的恋爱了吗?刘昊然谭松韵之间是什么关系?刘昊然谭松韵是情侣吗?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两人新剧《*好的我们》正在热播,CP指数同样很高,两女CP粉正面开撕,刘昊然谭松韵CP粉开撕。

刘昊然欧阳娜娜被拍到同时现身机场,暖男刘昊然对待粉丝十分友好,签名合照来者不拒,还分发了马卡龙给粉丝,与欧阳娜娜两人也是有说有笑,气氛十分和谐。要知道在刘昊然和谭松韵公布恋情之前,几乎所有人的心中,都以为刘昊然和欧阳娜娜是一对,刘昊然谭松韵恋情告吹。

昨日,刘昊然经纪人则在微博回应粉丝,暗指有人炒作,疑似开撕。随后,谭松韵经纪人在谭松韵微博下留言,鼓励谭松韵不要在意那些有的没的,称不惹事,疑否认炒作。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亮相戛纳,受邀拍摄了一组甜蜜照片,两人同框再次引得CP粉们激动不已,随后,“刘昊然谭松韵恋情”再度登上热搜,欧阳娜娜、谭松韵两家CP粉开撕。面对两位绯闻女友,刘昊然被指态度暧昧。刘昊然经纪人则在微博中回复粉丝的指责,暗指有人炒作:“当你面对一件显而易见是在有人刻意操作的事情时,你会女里迎合或极力反抗,结果会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或者也没有那么多**炒了,结果就会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