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旅游的最佳路线是什么?春节去哪里旅游?春节去哪里玩好呢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南山竹海

南山竹海距天目湖不远,自驾尤佳。夏季*佳,葱翠竹林正盛,适宜避暑,其他季节景色稍逊,冬季可看雪景。如果忽略人潮,确是好地方。

游玩南山竹海以步行*佳,易收获美景,但需一定体力,也有三大代步交通工具适合带孩子的蜂蜂,但价格稍贵。步行或乘观光小*车进入景区后,先抵达寿星广场,在此继续徒步或乘索道上至海拔508米的吴越弟一峰,坡度稍陡,小心步行,登顶可赏万亩竹海,还可撞钟祈福。从吴越**峰下来之后可到另一边的南山竹海历史文化区看场民风味实足的舞狮表演,在鸡鸣村看看山乡古村风貌和当地人的生活,感兴趣的话还可购买到苏浙皖三地的工艺纪念品。再去竹文化园的三大展馆感受竹文化的盛宴,尤其适合带老人的蜂蜂来此熏染“寿”文化。当然,一定不要忘了去熊猫馆看“**”、“壮妹”两大**,不过必须坐地面缆车上山;*好是晴天去,易碰到它俩出室外玩耍。若时间还充裕,可到静湖撑竹筏漂流,与好友来一场水仗,或带孩子到小鸟天堂看鸟类表演与动物亲密接触。

下山后,想要犒劳自己的不妨去泡个温泉舒缓双腿。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溧阳横涧镇李家园村下场园10号

电话:0519-87935521;0519-87935088

交通:在常州汽车站(即*车站对面)乘至溧阳的班车,15分/班,终点抵达溧阳汽车总站,后转乘溧阳—李家园的公交车,此车终点站即是景区,车程约1小时,车票约7元(回程末班车时间为17:30)。景区外有停车场,收费5元

天目湖

天目湖是游常州必不可错过的自然美景。湖面积并不大,以秀丽风光取胜,适合喜好山水及想要休闲度假的蜂蜂。春季来此*佳,绿树平湖,吸氧净肺,确是一番享受。若飘着毛毛细雨也别懊恼,雨中泛舟,烟雨迷离,别具韵味。冬季尽管景色稍萧条,但人少如自家花园,倒也乐得自在。

主要游的是核心景区山水园,无需刻意寻标志性景点,大可随心漫步,环湖骑行,或换个玩法尝试船游,游船可登龙兴岛及乡村田园岛两座小岛,也可走段逍遥桥感受一番小心跳。岛上景致一般,但乘船吹风徜徉天目湖,或登顶赏日落的惬意倒让人倍感享受。若尚未过瘾,也许惊险刺激的高空滑索会让你印象深刻,在两座岛之间滑索,在高处俯瞰天目湖;观光岛码头也有快艇、摩托艇等可供体验。

游完湖后,决不能忘了*重要的环节——品尝美味的鱼头汤和鱼头泡饼哦。附近还能游玩水世界或泡温泉,带孩子的蜂蜂可考虑。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天目湖镇迎宾大道

电话:0519-87980000

交通:在常州汽车站乘长途汽车到溧阳后,在市内乘溧阳9路在牌楼站下车步行约270米可达

红梅公园

从常州*车站步行就能抵达红梅公园,这个常州中心城区*大的公园现为免费开放,承载了多数常州人的童年记忆。公园环境优美,园林设计精致,适合周末休闲,早上晨练,乘船游湖,春季看樱花,夏季观荷,冬天及春节可赏梅,游根雕博物馆等,时间充裕的话可来转转,*能感受当地浓郁的生活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天宁宝塔就在园中,因此还能很清晰地看到不同角度的天宁宝塔。还有颇有名气的文笔塔与其遥遥相对,高48米的文笔塔也有1000余年历史。

此外,还有“拟仙都之仿佛”的红梅阁,重檐飞甍,相传道教南派始祖紫阳真人张伯端曾在此修炼著书,有“悟真篇”一卷行世;现阁楼上辟有常州历史名人陈列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常州2500多年历史长河中涌现出来的44位有代表性的名士伟人;阁西侧的古春轩曾是中共早期领导人瞿秋白少年时代的读书处;文笔楼、墨香榭、砚池、笔架山以及反映高山流水遇知音典故的知音舫、苏东坡戏谑钦禅长老的塔影山房等环列宝塔周围;另有纪念王安石的半山亭,纪念万安和尚的袈裟塔,以及千古奇石──冰梅石等,每个景点都有一段生动的故事。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罗汉路1号

电话:0519-8105522;0519-88108020;0519-88104993

交通:乘17、23、902路在红梅公交中心站下车步行约300米可达


标签: 春节旅游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