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茄子做法介绍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红烧茄子做法介绍

原料:茄子2个,青椒3个,大蒜半头,老抽2小勺,醋2小勺,白糖2小勺,淀粉3小勺,盐一勺半,小葱1根。

做法:

1、茄子洗净切小块,放进盆里撒上一小勺盐,腌20分钟,侵出一部分水分(炸茄子的时候可以省油)。

2、控出茄子的水分,放入油锅里炸(油不用太多,倒入比平时炒菜多一倍的油就可以了)。

3、炸至茄子表皮金黄,盛出,沥干油备用。

4、青椒切块,葱、蒜切碎。同时用一个碗调好料汁,老抽2小勺,醋2小勺,白糖2小勺,淀粉3小勺,盐一勺半,*后倒入半碗清水搅拌均匀。

5、热锅倒入少量油,放入葱、蒜炒香,再放入青椒翻炒。

6、倒入调好的料汁,开小*,用勺子不停的搅拌。

7、汤汁粘稠时倒入炸好的茄子,大*收汁,待汤汁开始粘锅时盛出即可。


标签: 红烧茄子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