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游玩指南门票价格】2016年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多少钱? 现在上海迪士尼乐园要门票吗?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迪士尼游玩指南门票价格】2016年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多少*? 现在上海迪士尼乐园要门票吗?还过几天就是2016年六一儿童节了,小朋友们想好去哪游玩了吗?有不少网友在咨询2016年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多少*? 现在上海迪士尼乐园要门票吗?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美国迪士尼乐园正式落户上海,相对于坊间各种新闻,普通人更关心的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同在上海的欢乐谷已正式营业,其门票价格在200元。

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价格公布:

盛大开幕期(2016年6月16日至30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

盛大开幕期后

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

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适用于节假日、周末和暑期。

去哪买票呢?

门票发售将于2016年3月28日开始,游客可通过多个官方渠道购买。为了**顺利入园,请务必从以下官方及官方授权的渠道购票:

1、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www.shanghaidisneyre***t.com

2、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电话:400-180-0000 或 86-21-31580000)

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业界合作伙伴:名单请参考度假区官方网站www.shanghaidisneyre***t.com

其他官方售票渠道,包括度假区官方手机应用程序、度假区内的售票处等也将在晚些时候启动售票。

门票将于何时开始发售?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将于2016年3月28日(周一)开始发售。

门票价格是多少?

上海迪士尼乐园提供平日票和高峰日票选择。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盛大开幕期(2016年6月16日至30 日)的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儿童、老年人和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特别优惠。婴幼儿可免票入园。购买两日联票可享有总价九五折的优惠。

什么叫指定日门票?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游客持从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购买的有效门票可在门票上所示日期当日**入园。

为何设置平日票和高峰日票?

这是应对潜在*大入园需求的方式之一,为游客**安全**的游乐体验。多种票务选择将帮助优化全年客流,同时为游客提供选择的机会。为避开高入园需求日期,游客可选择在非高峰日,即平日票价期间入园游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