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联合国糖尿病日】2016联合国糖尿病日是几月几日?主题是什么?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6***糖尿病日是几月几日?

2016***糖尿病日时间为: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糖尿病日节日背景

前身是1991年由**糖尿病联合会和世卫组织发起的“世界糖尿病日”,自1992年起在每年的11月14日举行庆祝活动。纪念 FrederickBanting诞辰,他与CharlesBest一起于1922年在发现胰岛素(用于拯救糖尿病患者生命的疗法)方面发挥了作用。

***糖尿病日节日意义

确定***糖尿病日的意义在于要使世界所有国家加强对糖尿病的宣传教育、防*和监测,提高对糖尿病的认识,更加关心糖尿病患者的工作与生活,加强对糖尿病预防措施、*疗手段的研究,更好地为人类健康服务。

通过世界糖尿病日纪念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糖尿病的危害,改善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控制和延缓糖尿病的发生。患者与家属更加明确糖尿病的预防与*疗应做到1.防*糖尿病,从儿童和青少年做起。2.运动健身、避免肥胖,减少糖尿病危害。3.全社会共同努力,预防尿病。*终做到“远离糖尿病健康新生活”

***糖尿病日历届主题

2000年糖尿病日新千年糖尿病和生活方式

2001年糖尿病日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与社会负担

2002年糖尿病日糖尿病与您的眼睛:不可忽视的危险因素

2003年糖尿病日糖尿病损害肾脏

2004年糖尿病日糖尿病与肥胖

2005年糖尿病日糖尿病与足部护理

2006年糖尿病日糖尿病与脆弱人群

2007年糖尿病日关心儿童和青少年糖尿病

2008年糖尿病日青少年儿童的糖尿病

2009年糖尿病日糖尿病预防与教育

2010年糖尿病日糖尿病教育与预防

2011年糖尿病日应对糖尿病,立即行动

2012年糖尿病日糖尿病,保护我们的未来

2013年糖尿病日糖尿病教育与预防

2014年糖尿病日健康饮食与糖尿病

2015年糖尿病日享健康、乐生活、创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