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圣诞节是多少号? 2016年的圣诞节是哪天?圣诞节送女生什么礼物好?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圣诞节是多少号? 2016年的圣诞节是哪天?圣诞节送女生什么礼物好?2016年12月25日 农历 十一月廿七 圣诞节

圣诞节又叫什么:圣诞节又叫耶诞节

**个圣诞节是公元138年,每年12月25日是全世界大多数**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

教会开始并无圣诞节,约在耶稣升天后百余年内才有。据说:**个圣诞节是在公元138年,由罗马主教圣克里门倡议举行。而教会史载**个圣诞节则在公元336年。由于圣经未明记耶稣生于何时,故各地圣诞节日期各异。直到公元440年,才由罗马教廷定12月25日为圣诞节。

公元1607年,世界各地教会**在伯利恒聚会,进一步予以确定,从此世界大多数的**徒均以12月25日为圣诞节。十九世纪,圣诞卡的流行、圣诞老人的出现,圣诞节也开始流行起来了。

由于圣经记载耶稣生于夜间,故传统称12月24日夜为“圣诞夜”或“平安夜”。

圣诞节送女生什么礼物好

圣诞节是个浪漫的*******情人之间*期待的一个节日,在圣诞节的话,女孩子比较喜欢浪漫点过圣诞节,所以,花是必不可少的,所有的女生都喜欢花,还有就是在圣诞节送个比较有纪念意义的礼物给她,比如:跟圣诞节有关的,可以送个圣诞标志的帽子,一个人一个,拍张照片留个念,还有就是说些浪漫的话咯,女孩子比较喜欢的礼物:圣诞老人、下雪水晶球、手机挂件、包包挂件、发夹、手表;或者现在天气变冷了,可以送些保暖的,比如:手套、围巾之类的都可以。

圣诞节颂歌

圣诞节时唱的赞美诗称为“圣诞颂歌”。圣诞颂歌很多,曲谱多取自**音乐家的名作。经常唱的有《普世欢腾,救主下降》、(JoytotheWorld!)、《天使歌唱在高天》(AngelsWe********donHigh)、《缅想当年时方夜半》(ItCametbeMidnightClear)、《美哉小城,小伯利恒》(OLittleTownofBethlehem)、《牧人闻信》(WhileShepherdsWatchedTheirFlocks)、《远远在马槽里》(AwayintheManger)、《荣耀天军》(Angels,fromtheRealmsofGlory)、《听啊,天使唱高声》(Hark!theHeraldAngelsSing)、《圣诞钟声》(IHeardtheBellsonChristmasDay)、等等其中以《平安夜》(SilentNight)*为有名。

据说,1818年在奥地利一个名叫奥本多夫的小镇上住着一个默默无闻的乡村牧师一摩尔。这年圣诞节,摩尔发现教堂里管风琴的管于被老鼠咬坏了,修理已经来不及了。怎么庆祝圣诞呢?摩尔为此闷闷不乐。他忽然想起《路加福音》里记载着,耶稣降生时,天使向伯利恒郊外的牧羊人报佳音后,高唱颂歌:“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上帝,在地上平安归于他所喜悦的人。”他灵机一动,根据这两句**写成一*赞美诗,取名《平安夜》。摩尔写好歌词后拿给本镇小学教师葛路伯看,请他谱曲。葛路怕读完歌词很受感动,谱好曲,第二天在教堂里演唱,大受欢迎。后来有两个商人路过这里,学会了这*歌,他们为普鲁士国王威廉四世演唱,威廉四世听后大力赞赏,下令把《平安夜》定为全国教堂过圣诞节时必唱的歌曲之一。

此外,有条件的教堂每年圣诞节时还会演唱德国**音乐家韩德尔的《弥赛亚》(又名《救世主》)等音乐作品,通过这些音乐崇拜活动来加强节日的喜庆气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