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西安龙舟赛一览表】2016年端午节在西安哪里能免费看赛龙舟?2016西安端午节龙舟赛地点和时间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西安龙舟赛一览表】2016年端午节在西安哪里能免费看赛龙舟?2016西安端午节龙舟赛地点和时间?生日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蛋糕;中秋的时候,我会送你一盒月饼;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种下去,用心呵护,等待收获我的祝福吧。有网友在咨询2016年端午节在西安哪里能免费看赛龙舟?2016西安端午节龙舟赛地点和时间?但由于时间的关系,相关信息还未发布,在这里就先来参考一下相关信息吧!希望会帮到您

西安汉城湖龙舟赛参赛团队以中**房地产开发企业为主,比赛将分为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活动当天,市民可尽情欣赏精彩的龙舟竞技表演,品尝各类美食。

汉城湖龙舟赛时间:6月20日-6月21日

汉城湖龙舟赛门票:免费

汉城湖龙舟赛地点:汉城湖龙舟赛

汉城湖龙舟赛看点:

1、精彩节目与美食的盛宴

本届龙舟节将生活方式概念引入盛会现场,增加了许多互动环节。市民在端午节当天,不仅能感受到龙舟竞技的激烈,还能品味到各类美食,欣赏到各类精彩的表演。

2、活动纷呈,让您来了不想走!

届时,将有游船巡湖表演,还有请**、朗诵《离骚》、上香祭祀、龙舟点睛、投放祭品、龙舟竞渡等精彩内容展示,这些会让你对端午节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如果你以为当天仅仅能看表演,那你就错啦。

3、龙舟赛啦啦队全城招募

想要参加这么高大上的龙舟节,成为啦啦队队员,作为拉拉队队员可谓福利多多,不仅可以现场***观摩,还可享受企业精美礼品,快来报名现场感知比赛的紧张刺激和欢乐吧。

【2016端午节西安龙舟赛一览表】2016年端午节在西安哪里能免费看赛龙舟?2016西安端午节龙舟赛地点和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