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加班工资怎么算?2016端午加班多久算加班?端午加班应该付几倍工资?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加班工资怎么算?2016端午加班多久算加班?端午加班应该付几倍工资?2016端午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据《***关于2016放假安排表的通知》,我们可以知道2016端午节放假从6月9日至11日,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

6月9日(星期四,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6月11日(星期日)公休

6月12日(星期日)公休调至6月10日(星期五)

6月12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端午加班工资怎么算?2016端午加班多久算加班?端午加班应该付几倍工资?

屈原投江

屈原实行**改革的主张始终不能实现,终于被削职流放出去。后来楚国亡了,屈原便于五月初五来到泊罗江边,抱起一块石头,纵身投入江里自尽。江上的渔夫和岸上的百姓,听说屈原大夫投江自尽,都纷纷来到江上,奋力打捞屈原的尸体,纷纷拿来了粽子、鸡蛋投入江中,有此郎中还把雄黄酒倒入汪中,以便药昏蛟龙水兽,使屈原大夫尸体免遭伤害。从此,每年五月初--屈原投江殉难日,楚国人民都到江上划龙舟,投粽子,以此来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

端午加班工资怎么算?2016端午加班多久算加班?端午加班应该付几倍工资?

标签: 端午加班工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