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节快递放假时间表安排通知】EMS中通韵达申通端午节休息吗?端午节放假期间可以正常收货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端午节快递放假时间表安排通知】EMS中通韵达申通端午节休息吗?端午节放假期间可以正常**吗?2016年6月9日是端午节(周四、农历五月初五),所以端午节的放假安排是6月9日(周四)至11日(周六)放假调休,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

【2016年端午节快递放假时间表安排通知】EMS中通韵达申通端午节休息吗?端午节放假期间可以正常**吗?2016端午节在几月几日

2016端午节在6月9日 农历 五月初五 星期四

2016端午节放假安排:据《***关于2016放假安排表的通知》,我们可以知道2016端午节放假从6月9日至11日,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

【2016年端午节快递放假时间表安排通知】EMS中通韵达申通端午节休息吗?端午节放假期间可以正常**吗?端午节放假:

【2016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图】2016年6月9日至6月11日放假公休,共3天

6月9日(星期四,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6月11日(星期日)公休

6月12日(星期日)公休调至6月10日(星期五)

6月12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此外,2016端午节高速不免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端午不在高速免费范围内,所以2016端午放假高速不免费。

2016年6月9日至11日,端午节假期3天,不免费。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发现,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高速公路行车的注意事项

一、检查车况

在车辆长途出行前,检查车况是必须常抓不懈的工作,从机油、防冻液、引擎到轮胎、刹车盘/片,都需要进行一个全面细致的检查。

二、切忌倒车、掉头、逆行

高速行车偶尔走错路是很正常的,但不能为了省油,认为只要倒车就能立马修正了,要为自己的人身安全着想,切忌不可做危险的事情。

三、保持安全车距,切忌频繁变道

在高速行驶时,一定要和前车保持足够的车距。不能只想着超车,要做到文明行驶。

四、远离大车

一定要尽量远离大货车,不要长时间尾随,更不要并排行驶。

五、切忌疲劳驾驶

在高速上,驾驶员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保持充足的睡眠,以防备突发状况的发生。

【2016年端午节快递放假时间表安排通知】EMS中通韵达申通端午节休息吗?端午节放假期间可以正常**吗?

端午节是为了纪念哪一位伟人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端午节是为了纪念哪一位伟人。

因对历史考证缺乏,导致各种牵强附会的起源说法甚多,也由于某些历史人物碰巧与该日有关联,于是便产生了“纪念说”,其中以纪念屈原说影响*为广泛。

历史文献是舞文弄墨者把自己爱和恨的记录留给后人的纪念品。而重论理、爱憎分明的“汉魏文人”痛恨忘恩负义又称雄一时的**越王勾践、晋文公,把悲悯之心投向直言敢谏的伍子胥与功不求报的介子推、东汉苍悟太守陈临,于是在汉魏后便把节日与历史人物联系在一起。在今吴(浙江地区)有五月五日迎伍子胥的习俗 (《曹娥碑》),而晋地有追念介子推之说(《琴操》)。

综览汉魏文献资料可发现,汉王朝经历四百余年历史,充满浪漫、**,保持南楚故地乡土本色的楚文化,而被誉满**的楚文化传人屈原,在汉魏前时代的端午节活动没有留下只言片语,因而许多学者认为端午节与屈原无关,绝非无稽之谈。

当历史长河流入东晋,经过战乱洗礼的文人虞预在《会稽典录》中,又记录了浙江人五月五日纪念曹娥之俗。善良的庶民们又把同情之心献给孝女曹娥。【2016年端午节快递放假时间表安排通知】EMS中通韵达申通端午节休息吗?端午节放假期间可以正常**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