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结局会怎样?电视剧欢乐颂包亦凡是谁演的?欢乐颂第二季安迪和小包在一起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欢乐颂结局会怎样?电视剧欢乐颂包亦凡是谁演的?欢乐颂第二季安迪和小包在一起吗?杨烁,富二代。集团副总。英俊风流倜傥,开屏时如孔雀般耀眼,却绝非草包一个。有不少网友在咨询欢乐颂结局会怎样?电视剧欢乐颂包亦凡是谁演的?欢乐颂第二季安迪和小包在一起吗?在这里就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父母矛盾重重,家族企业内阵营分明,各谋私利,更是让即将接手的包奕凡苦恼不已。天生的统帅者。

这个男人花哨而不肤浅,世故而不油滑,对人也好、对事也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放过,剧中他对安迪展开追求,并且*终获得了女神的芳心。

当很多人知道,小包总是安迪的*后归属时,表示惊讶:才上线两集就能抱得女主角?对此杨烁宣传方告诉记者:包奕凡的戏份在后面!如果说,外表是认识一个人的大门,那么小包总可谓占尽优势。富二代中的楷模,仅仅几个字就把他和曲连杰那样不学无术的富二代区别开了。没天理的是,人家不仅有*,还有智慧。**次和安迪吃饭聊天,短短几句话就改变了在对方心目当中的形象。*近朋友圈里面流行一句话“成人的世界里,只有智商一样的人才可以在一起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