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才女卖洋娃娃2年赚100万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COWAY和猫爪子跳跳是两个美院毕业的小姑娘,在各自的单位工作一年多,两个小姑娘毅然炒了**的鱿鱼,开始专心致志地**自己设计的OMESS娃娃。小姑娘们算了算,下海以来,OMESS娃娃的销售额累计达到了100万元。

10月16日,杭州**意市集,不少设计师都希望通过市集,把自己的作品推销出去,这两个小姑娘的经历,或许对设计师们很受用。

为了赶工每天只睡两小时到头来还是被罚了5000元昨**午,在滨江区临江花园的一处住所里,笔者见到两位设计师。这间兼有设计工作室和加工车间的三室一厅住所,有120多平方米,里面到处堆满了布料、填充棉花和各种造型各异的OMESS娃娃,还有几名工人正在埋头制作娃娃。

COWAY的本名叫徐英芝,猫爪子跳跳叫蔡玲萍,两个小姑娘都是剪着短发,戴着眼镜。

蔡玲萍说,她两人都是2005年从中国美院毕业。创业之前两人都在民营公司工作。一个做童装设计,一个做样板房的室内装饰。

2012年初,两人打算开发自己的另类娃娃。娃娃有一个统一的品牌,叫OMESS。

很快,两人辞掉了工作,专心设计各种OMESS娃娃,因为缺乏生产销售的渠道,两人跑遍全国各地的动漫节、创意市集,希望把自己的娃娃**出去。

从2012年开始,徐英芝她们开始陆续接到一些单子。两个小姑娘从不委托工厂代加工,每次有单子,就多请一些临时工人把娃娃做出来。

不过,因为*初接单子的经验不足,徐英芝她们也吃了不少苦头。有一次,我们接到上海一家女装公司的订单,让我们设计制作一批娃娃,当时我们就定了一个交货时间,虽然还是比较紧张的,但我们自以为抓紧时间还是可以完成的。蔡玲萍说。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