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则西事件为什么引起了这么大的波澜?怎么看待魏则西事件?魏则西事件中的武警二院现在怎么样了?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魏则西事件为什么引起了这么大的波澜?怎么看待魏则西事件?魏则西事件中的武警二院现在怎么样了?5月4日,中**网援引武警部队的消息称,武警部队对“魏则西事件”高度重视,已组成工作组进驻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下称武警北京二院)。有网友在咨询魏则西事件为什么引起了这么大的波澜?怎么看待魏则西事件?魏则西事件中的武警二院现在怎么样了? 在这里先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有关**表示,将全力配合国家卫生***和****后勤**部***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这是魏则西事件发生后,武警部队*次发声。5月3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国家卫计委、****后勤**部***、武警部队后勤部***联合对武警北京二院进行调查。

这几天,21岁的大学生魏则西因罹患滑膜肉瘤病逝的消息刷爆网络。他去世前在知乎上撰写*疗经过称,在**上搜索出武警某医院的生物免疫疗法,并4次前往这里进行该疗法。这个疗法曾像“救命稻草”一样被魏则西和父母紧紧握在手中。但此后他了解到,该技术在美国已被淘汰。

这一事件在网上迅速发酵,一时间,**和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被推上风口浪尖。

今天,国家卫生***、****后勤**部***、武警部队后勤部***联合对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进行调查。

昨天,国家网信办会同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卫生***也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公司,对此事件及互联网企业依法经营事项进行调查并依法处理。

标签: 魏则西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