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元旦旅游线路】2017年元旦去哪里旅游?2017年元旦三天小长假旅游线路推荐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元旦旅游线路】2017年元旦去哪里旅游?2017年元旦三天小长假旅游线路**元旦,据说起于三皇五帝之一的颛顼,距今已有5000多年的历史。“元旦”一词*早出现于《晋书》:“颛帝以孟夏正月为元,其实正朔元旦之春。”

南北朝时,南朝文史学家萧子云的《介雅》诗中有“四季新元旦,万寿初春朝”的记载。宋代吴自牧《梦粱录》中有关于:“正月朔日,谓之元旦,俗呼为新年。一岁节序,此为之*。”的记载。

那么,2016年元旦去哪里旅游才好呢?请看小编**。

龙苍沟:

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荥经县东南部,是青衣江支流荥经河、经河部分的发源地。这里森林风景旅游资源相当丰富,尤以天生桥、**林闻名遐迩。公园内峰峦叠嶂,幽谷深邃,溪流清澈,林木葱郁,动物种类繁多,自然景观秀丽奇特,县内历史遗迹星罗棋布,民间传说神奇迷人,是森林旅游的理想之地。

瓦屋山:

瓦屋山自然风景区内的马埂湖、上杆湖以及星罗棋布的塘坝似撒落在山中大大小小的明珠,景区内有着许多自然景点和人文景观:位于瓦屋山西北坡的龙台泉,水质清洌甘甜,终日流淌不断,泉下小潭清澈见底;东山头的无底洞,深邃莫测,穿洞石,似天外飞来;东北坡的情侣树,形似一对热恋中的男女相依相偎;位于马山西侧的二仙石,貌似“和合二仙”云游至此;马山西北的怪石坡,*石兀立,怪石磷峋,尽显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马山东南的大山口山深林密,草木茂盛,小溪潺潺,竹林如海,基本保持着原始面貌。

【2017年元旦旅游线路】2017年元旦去哪里旅游?2017年元旦三天小长假旅游线路**行程安排:

D0:(12月31日)重庆-雅安

晚上18:30南坪会展中心准时集合出发,开始我们的冰雪之旅,车上玩游戏、唱驴歌、团队建设。晚上住雅安。

宿:雅安扎营、住店自理

**:(1月1日)雅安-龙苍沟镇-龙苍沟--杆子坪-光相寺

早起饭后出发经荥经到达龙苍沟乡向导家。然后开始徒步,徒步时间7小时左右,到达光相寺扎营。

宿:废弃的光相山庄(自备防潮垫跟睡袋可睡,建议带帐篷)

餐:早餐自理,午餐路餐,晚餐集体

D2:(1月2日)光相寺-光相寺—索道口—瓦屋山门—望鱼

早上观瓦屋日出云海(如果运气好的话),远眺峨嵋,疯狂燃烧相机内存,随后徒步下山至瓦屋山后下山大门处(徒步时间5小时左右)。车程前往望鱼。

宿:望鱼扎营、住店自理

餐:早餐集体,午餐路餐,晚餐待定

D3、(1月3日)望鱼—雅安—重庆

早上睡到自然醒,逛逛望鱼古镇,然后返程回家,结束愉快的旅程!

餐:早餐自理午餐自理


标签: 元旦旅游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