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国家过万圣节?有多少国家过万圣节?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传说在公元前,凯尔特人认为,,已故的人的亡灵会在10月31号这天晚上纷纷钻出墓地“回访”人间。并且有的会附着在人的身上。现在,这个传说已经漂洋过海去了很多地区。有很多国家每到万圣节这天都会举办活动,那么有哪些国家过万圣节呢?有多少国家过万圣节?请随小编往下看。

哪些国家过万圣节有多少国家过万圣节

万圣节源于宗教信仰和西方古历法(凯尔特树历),所以*初的涵义等同于中国农历的新年。后因为天主教将其定为“**圣徒之日”,所以所有信仰**教(天主、圣公宗、东正等教派)的地区、民族、国家都会共同度过这一节日。

万圣节主要以印欧语系中的日耳曼语族、拉丁语族和波罗地-斯拉夫语族国家为主,包括了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在内的多个国家。

亚洲主要是曾经被殖民或宗教文化薄弱的国家会有过万圣节的传统,比如越南、菲律宾等。但诸如日本、泰国、中国等国也逐渐因为不同的缘故开始出现部分地区的万圣节庆典活动。

结论,万圣节几乎成为了一个世界性的节日,可以说,有****的地方,就会有人过万圣节。


标签: 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