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天津高速免过路费吗?五一劳动节高速公路小车免费吗?2016年五一车辆过高速是免费的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6五**津高速免过路费吗?五一劳动节高速公路小车免费吗?2016年五一车辆过高速是免费的吗?2016五一放假高速免费时间

2016年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4月30日0时至5月2日24时,共3天;

从节假日第**00∶00开始,到节假日*后**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2016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确定,共免20天,分别是以下假期:春节2月7日(除夕)零时开始至2月13日(初六)24时结束,共七天;清明节:4月2 日零时至4月4日24时,共三天;劳动节:4月30日零时至5月2日24时,共三天;国庆节: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共七天。

1、早6点前晚7点后,车流相对较少。据了解,高速公路每天都会有一个进出收费站的高峰时间段,避开这个时段,市民就可以躲过通行“洪峰”,不会发生在收费口一堵就是一两个小时的情况。

2、29日晚,小客车出行高峰出现

据高速公路公司工作人员说,从暂时的预测情况看,9月29日晚上19时开始,高速公路就会逐渐迎来小客车出行高峰,至22时后将逐渐减少,这期间出行的车主一来可以到达目的地时享受优惠,二来可以避免30日早上更大的车流高峰。

3、理性出行、错峰出行 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理性出行、错峰出行主要是提前了解路况,合理规划线路,避绕易拥堵路段,错开高峰出行时段。

2016五**津高速免过路费吗?五一劳动节高速公路小车免费吗?2016年五一车辆过高速是免费的吗?

五一假期出门旅游注意事项:

1、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旅游地点;

2、出门记得带些长袖外套,五月的温差还是比较大的;

3、为了自己的健康安全,带些常用的洗漱用品;

4、带一下常备的药品,如感冒药、晕车药等;

5、自驾游的朋友注意不要酒后驾车和疲劳驾驶,为了家人也为了你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