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官方版 五一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6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官方版 五一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 2016劳动节放假时间表

2016年五一劳动节放假三天: 4月30日~5月2日 5月2日(周一)补休,共放假三天。

整体菜价有望下降

前不久不少人抱怨菜价太贵了,实在让人高攀不起。然而据业内**分析,随着季节性、周期性因素的消退,菜价会在4月份达到高点,随后逐渐回落!

多地可异地办理身份证

公安部去年11月份印发了《关于建立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制度的意见》,明确实施异地办理身份证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此前,陕西省亦落实此项工作,各市各县区均有办理点!

标签: 五一放假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