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劳动节怎么放假几天时间安排预测?2016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是什么?2016五一劳动节放假几天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一劳动节怎么放假几天时间安排预测?2016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是什么?2016五一劳动节放假几天?2016五一放假为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5月1日(星期日)、5月2日(星期一) ,共休3天

节假日期间银行业务办理注意事项

勿在网吧登录网银

“过年回乡下老家,找不到银行网点,转账只好用网银。”市民刘先生说。对此,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渠道管理部负责人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所登录网银。若有异常情况,立即咨询银行客服电话。

交易回执别乱扔

“和快递单一样,ATM的交易回执单不要乱扔。”一大型银行的**大堂经理说,春节期间,市民使用自助银行频率较高,交易回执单不要随意丢弃,以防泄露个人信息。还要留意查看自助设备插卡口、出钞口及其他部位是否加装或粘贴异物。

不明链接别点

一电子银行部业务经理提醒市民,千万不要轻易点击短信或网络上的不明链接。对于时下经常发生的第三方快捷支付盗刷,该业务经理称,市民需定时检查自己的银行卡是否莫名地被开通了快捷支付功能,以防万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