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阳历时间】2016年中秋节是几月几日几点几分?2016中秋节是几月几号?2016年中秋节是什么时候?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阳历时间】2016年中秋节是几月几日几点几分?2016中秋节是几月几号?2016年中秋节是什么时候?2016年中秋节是9月15日,农历八月十五,星期四。

寂静的夜啊,充噬着大地。那微弱的光芒,泛着鹅黄般的丝柔,抚摸着人们的脸颊。

就这样,我拉下了眼帘。..。..

“咦?这个网页怎么打不开了?玉兔,快来帮我看看!”嫦娥正坐在电脑前津津有味地正猜谜游戏呢,突然间就“网页不可访问”了。这可急坏了还是新手的嫦娥,只好叫高手玉兔了。“来了来了,这回又出了什么问题啊?”未见其人,便闻其语。‘嗖’的一声,玉兔便溜出来了,嘴角还沾着某种口味的月饼馅,分明是偷吃的证据。不过嫦娥这会儿可没功夫管这个,还是电脑要紧呀!

只见一团小小的绒球绕着电脑转了两圈,两颗炯炯有神的黑葡萄在电脑上打量着,便在电脑上“蹭啊蹭”,蹭了几分钟,页面上有出现那猜谜的页面了。

“哇。” 嫦娥不禁赞叹,“平时不见你这么厉害啊,什么时候学的电脑,水平这么**?”“呵呵,自学的”玉兔有点害羞,不好意思地说着。“今天可是中秋节,你怎么不去天宫和大家一起吃月饼呢?”“这里就有好多月饼啊。”嫦娥指了指电脑桌旁的月饼,那一个个都散发出诱人的香味,穿过了透明的包装膜,仿佛能看到里面那鲜美的蛋黄,咬一口,回味无穷。不过她还是*喜欢吃太上老君做的月饼,用莲蓬裹出的表皮,鲜美清淡,令人食欲大增。雪莲做的馅,清甜又养颜,再加上*里面的水果味的蛋黄,更是令人如痴如醉。这可是曾疯迷一时的月饼呢,可惜数量**。

拉回思绪,嫦娥又坐在电脑前纤细的手熟练的打开一串字母,便打开了一个页面。一个硕大的月饼在页面的右上方,周围还散发出淡黄色的光。她的手里捧着一叠月饼,优美的姿态,为月饼平添了几分神秘之色。

点开一段视频,其间是人世间令人们熟记于心的**,唯美而悲凉,她一次次的看着……

外面,有个人不小心砍倒了一棵树……

【2016中秋节阳历时间】2016年中秋节是几月几日几点几分?2016中秋节是几月几号?2016年中秋节是什么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