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日历  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官方版 元旦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日历 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官方版 元旦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

2016年1月1日至1月3日,放假3天。

2016年1月1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2016年1月4日为正常上班。

元旦的介绍

在当代,元旦指公元纪年的岁***天(即1月1日)。自西历传入我国以后,元旦一词便专用于新年,传统的旧历年则称春节。

而在此之前,元旦一直是指农历岁***天的。元是“初”“始”的意思,旦指“日子”,元旦合称即是“初始的日子”,也就是一年的**天。

元旦的习俗

中国古代的元旦,即现代中国所称之“春节”的习俗,见词条:春节。

现代中国的元旦,根据中国**将其列入法定假日,成为全国人民的节日。放假**,后常常将当日前或后双休日调整,一般连续休息三天。现代中国对元旦的庆祝较之春节,重要性要小得多。一般机关、企业会举行年终集体庆祝活动,但民间活动很少。

2017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日历 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官方版 元旦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

精彩不断:

我想做点小本买卖 现在哪些生意好做投资又小

现在做什么可以发财致富?

想找点轻松经营的项目哪里有

2016年哪些生肖比较容易*大*发财

2016年重庆致富项目做什么生意**呢?

2016年发财致富的小项目是什么?

如今市场上**的生意**

今年大多数的创业者们考察过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