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劳动节放假怎么安排_五一节放假安排2016怎么调休_今年五一劳动节怎么安排放假和调休的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6五一劳动节放假怎么安排_五一节放假安排2016怎么调休_今年五一劳动节怎么安排放假和调休的?2016年民政局五一节上班吗

民政局是国家行政机关,严格按照国家法定假日调休。

据《***关于2016放假安排表的通知》,我们可以知道2016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4月30日~5月2日,5月2日(周一)补休,放假3天。

具体安排如下:

2016年5月1日(星期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公休,5月2日(星期一)补休5月1日(周日);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2016五一劳动节放假怎么安排_五一节放假安排2016怎么调休_今年五一劳动节怎么安排放假和调休的?2016年5.1节去哪里玩好

咸宁温泉

**理由:武汉、咸宁、赤壁三处都有高铁站,三地联游*合适五一小长假——到赤壁看罢三国赤壁古战场,再前往咸宁泡温泉,*后到武汉赏花、吃吉庆街的小吃。随着高铁的开通,咸宁作为一座温泉城市逐渐为大众所熟知,附近的九宫山海拔1657米,为幕阜山之*高峰,被誉为“九天仙山”。去咸宁可以去尝试赤壁肉糕、鄂南糍粑等。2016年五一三天假期去哪玩,宁温泉是个不错的选择。

丹霞山

**理由:丹霞山是全世界1200处丹霞地貌中类型*齐全、造型**特、景色*优美、地质地貌*典型的地区,所以也被称为“露天的地质博物馆”;同时景区内拥有世界上*一无二的阳元石、阴元石、双乳石、睡美人等景点,故丹霞山又有“天然的性文化博物馆”之称。这里有着舜帝南巡奏韶乐、女娲造人补天等许多美丽动人的故事传说,灿烂的摩崖石刻和碑刻、80多处神奇的古山寨和岩庙、锦石岩的尼姑庵和广东**禅林之一的别传禅寺,以及神秘的悬棺葬和岩棺葬,都具有极大的历史文化价值,既是珍贵的文化遗产,又是重要的旅游资源。

婺源

婺源旅游已形成东、西、北三条精品线路,2013年,江湾景区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级旅游景区,婺源全县拥有****A级旅游景区1家、4A级旅游景区7家,是全国4A级旅游景区*多的县份,也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整个县命名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2013年1月17日婺源江湾景区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A级旅游景区”成功创建国家****A级旅游区。同时,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正式揭牌。江湾景区因此成为江西省第5个5A景区.

2016五一劳动节放假怎么安排_五一节放假安排2016怎么调休_今年五一劳动节怎么安排放假和调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