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北京天津线号限行最新情况是什么?2016年五一劳动节哪些城市会限行?2016年五一汽车限号规定是什么?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一北京天津线号限行*新情况是什么?2016年五一劳动节哪些城市会限行?2016年五一汽车限号规定是什么?

不受措施限制的机动车

(一)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二)公共电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小公共汽车、邮政专用车、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

(三)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作业车辆;

(四)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五)悬挂"使"字头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六)纯电动小客车(以可充电电池作为**动力来源、由电动机驱动的小客车)。

每13周换一次停驶日

(一)自2016年4月11日至2016年7月1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二)自2016年7月11日至2016年10月9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三)自2016年10月10日至2017年1月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

(四)自2017年1月9日至2017年4月9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2016年五一北京天津线号限行*新情况是什么?2016年五一劳动节哪些城市会限行?2016年五一汽车限号规定是什么?

2015北京五一不限号通知

5月1日至3日为五一节法定假日,不限行,不限号

5月4日:限行尾号“1”和“6”,星期一**正常限行规则。

五一期间,北京交通高峰是在什么时候呢?

2015北京五一交通高峰时间预测:“预计2015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个出行高峰将出现在4月30日16时左右,持续至当晚20时左右缓解。”成雅高速交警表示,返程高峰预计将从5月3日14时左右开始,持续至当晚22时左右缓解。高速交警将在远端进行分流并采取车流总量控制措施,同时在双流南收费站设置分流点,关闭部分沿线收费站,分流车辆通过成新大件路、天府大道和绕城高速返回市区。

北京五一限行安排是什么?

2015北京五一限行路段是哪些路段

2015北京五一限行路段——***广场地区

每天6-23时,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南侧路禁止车辆通行(持专项活动通行证的机动车除外),过往车辆(含公共汽车)绕行正义路和人大会堂西路。

2015北京五一限行路段——景山地区

每天7-17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公共电、汽车除外)的道路包括:1.景山东街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2.景山后街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3.地安门内大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弯;4.景山西街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5.景山西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弯。

2015北京五一限行路段——什刹海地区

每天14-23时,地安门外大街(不含)迤西,烟袋斜街(不含)迤南,后海北沿东段(含)迤东,前海西街、前井胡同一线(不含)迤东,后海南沿前井胡同北口(含)迤东,地安门西大街(不含)迤北围成的区域范围内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

2016年五一北京天津线号限行*新情况是什么?2016年五一劳动节哪些城市会限行?2016年五一汽车限号规定是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