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贵州高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_2016年贵州高考时间安排公布_2016年贵州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通知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贵州高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_2016年贵州高考时间安排公布_2016年贵州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通知?根据贵州2015年高考时间推算2016年贵州高考将在6月7日、8日举行:

2016年贵州高考考试时间是几号

2016年贵州高考时间:6月7日至8日

家长要保持冷静。

很多家长现在心情之所以焦急万分,主要是看到孩子心思不用在学习上,或者成绩不理想,或者孩子情绪烦躁,或者孩子的成绩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值等。要知道,孩子此时已经站在战场的**了,不用你说,自有学校的老师的督促,同学之间竞争的氛围让他们感觉时间的紧迫。如果家长此时在家里再去批评和指责孩子,势必会让孩子在情绪上引起不快,甚至是发生亲子矛盾和冲突。这一样来,无异于*上烧油,让孩子本来就压抑的心理更加矛盾和焦虑。所以,请家长一定要保持冷静,尽可能用你的眼睛去观察孩子,通过观察发现孩子的情绪变化,然后再选择适合的时机与孩子进行交流,倾听孩子内心的真实想法,给予孩子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家长要把目光放远一些。

高考只是孩子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并不能决定孩子将来的命运。很多家长把目光仅定位在高考上,这是一种短视行为。现在大学生就业形势家长也都非常清楚,即便高考分数很高,去了好大学,还有毕业后择来的一关。如何参与将来的社会竞争,家长就必须要考虑到孩子喜欢哪一类工作,哪一类专业是社会上有发展潜力的,孩子的个性特点适合做什么专业的工作,孩子目前个人综合能力怎么样等,都需要全面衡量。所以,请此时心情烦躁或者焦虑的家长必须要冷静下来,做你该做的事,不要只把目光盯在孩子的成绩上,那样你会让孩子*立承担一切未知的结果。只有家长把目光放长远了,心态才会平稳下来,心情才会乐观起来。如果家长能做到心态乐观从容的话,孩子肯定会从你这里得到*大的心理支持,自然也会轻松面对高考,并考出好成绩,或者超常发挥。

家长要摆正心态。

多年的高考证明了一个道理——高考不仅是在考孩子,还是在考验着家长。我想这话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十年寒霜苦,几乎所有的父母都在期盼着孩子能考一所好的大学,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将来能有一份好的工作。但这一切都是家长的期盼,其结果尚待将来去验证。那么,面对既将来临的高考,家长朋友们就必须要摆正你的心态了,因为此时你的心态很可能会影响到你的情绪,影响着你和孩子的亲子沟通,甚至因为你的不佳情景影响着孩子的考前复习。我想,家长肯定不想因为你的心态而让孩子的学习受到影响吧。既然不想,请你一定要理智面对孩子目前的学习,不要把自己无数的期盼都寄托在孩子的身上,不管孩子考多少分,或者孩子目前的状态如何,你都要保持一份乐观的心态,因为这样做,你会让孩子感受到一份轻松,减少一份压力。

2016年贵州高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_2016年贵州高考时间安排公布_2016年贵州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