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西藏高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_2016年西藏高考时间安排公布_2016年西藏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_2016年**高考时间安排公布_2016年**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根据**2015年高考时间推算2016年**高考将在6月7日、8日、9日举行:

2016年**高考考试时间是几号

2016年**高考时间:6月7日至9日

高考备考注意事项:看淡分数重分析

高三的同学们在进入第二轮复习后就极易陷入迷茫、迷途、误区。一方面,二轮复习中考试增多,一些同学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复习和考试的关系。另一方面,每一次出的考试成绩会成为近一段时期复习效果的判断,也会影响学生对高考目标的判断。其实把高考的方向把握准了,高考的出题模式弄清楚才是关键。

把握热点题型、尽可能多地提高成绩,可以说这两件事是高考二轮复习的主题。这时候往往是思维的比拼,而不是‘努力程度’的比拼。不难发现,这个时期就会出现一些同学只盯着成绩,高了就像高考已为囊中之物,低了就像已再无回天之术,踏上了被成绩左右的迷途,陷入了考试只看成绩不分析试卷就丧失信心的误区。

老师建议,基础掉队的学生应上课的时候记好笔记,其余时间多花些时间在课本与基础习题上;而基础扎实的同学则利用套题演练,类型归纳来总结和提高做题**度和速度。

2016年**高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_2016年**高考时间安排公布_2016年**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