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带逼近北京详细】北京的沙尘哪个月份最为严重啊?沙尘带逼近北京PM10达到多少主要污染物是什么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沙尘带逼近北京详细】北京的沙尘哪个月份*为严重啊?沙尘带逼近北京PM10达到多少主要污染物是什么?21日下午2点半,京津冀及西北上游遥感影像图显示,又一波沙尘来袭,沙尘前锋已接近河北北部地区。有不少网友在咨询北京的沙尘哪个月份*为严重啊?沙尘带逼近北京PM10达到多少主要污染物是什么?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对此,北京环保监测中心表示,今天白天,本市空气质量为四级中度污染(主要污染物为PM2.5);今天夜间,本市受高压系统控制,PM2.5浓度会降至优良水平,但同时会受上游外来沙尘的影响,预计 PM10浓度会达到四级中度污染,请大家外出时做好防护措施。预计23日日空气质量**至2级良,24日和25日均为3级轻度污染。

日前,据媒体报道,一条长近600公里的沙尘带逼近北京及周边地区,提醒市民朋友要提前做好防御准备!

4月21日14时55分,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官方微博@环保北京 发布消息称,呼和浩特向东至河北北部、北京西北部出现一条沙尘带。

澎湃新闻使用地图测长工具,估算这条沙尘带至少长600多公里。

近16时,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官方微博又发布一张京津冀及西北上游14时30分的遥感影像图。微博称,又一波沙尘来袭,沙尘前锋已接近河北北部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