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解析帮您重新定位自己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1号:**型。典型人物:***(清正廉明!);典型表现:严以律己严以待人;注意焦点:何为对错;原罪:愤怒;病态表现:强迫性;原动力:正确改善自己和他人避免愤怒;核心潜能:**;适合职业:会计、纪检人员等。

2号:助人型;典型人物:雷锋(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典型表现:乐善好施慷慨服务;注意焦点:对自己的认可;原罪:骄傲;病态表现:依赖性;原动力:被爱被欣赏表达真实感情;核心潜能:支持;适合职业:社会和企业服务人员等。

3号:成功型;典型人物:***(不管黑猫白猫,能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典型表现:乐观自信务实**;注意焦点:对工作的认可;原罪:欺骗;病态表现:工作狂;原动力:***成功避免失败;核心潜能:希望;适合职业:销售员、**者等。

4号:浪漫型;典型人物:张国荣(有谁共鸣?);典型表现:忠于自我无视他人;注意焦点:关注未来讨厌当下;原罪:妒嫉;病态表现:抑郁;原动力:对生命和情感的探索避免平凡;核心潜能:自恋;适合职业:演艺、设计等。

5号:思想性;典型人物:孔子(朝闻道,夕死可矣!);典型表现:洞察世界领悟人生;注意焦点:保护个人隐私;原罪:贪婪;病态表现:自闭;原动力:无所不知洞察宇宙避免无知和愚蠢;核心潜能:先知;适合职业:参谋、科学探索者等。

6号:怀疑型;典型人物:曹操(宁可我负**人,莫教**人负我!);典型表现: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注意焦点:潜藏的意图;原罪:害怕;病态表现:偏执狂;原动力:安全被关照避免恐怖袭击;核心潜能:怀疑;适合职业:信息搜集者、协助者等。

7号:欢乐型;典型人物:沃尔特·迪斯尼(这个世界因快乐而美好!);典型表现:风流潇洒享乐人生;注意焦点:快乐的选择;原罪:贪食;病态表现:玩世不恭;原动力:快乐和乐趣贡献避免灾难和痛苦;核心潜能:自由;适合职业:**人员、社交等。

8号:**型;典型人物:***(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典型表现:无畏无惧唯我*尊;注意焦点:控制;原罪:欲望;病态表现:***;原动力:坚强自立改变世界避免软弱可欺;核心潜能:保护;适合职业:管理者、挑战者等。

9号:和平型;典型人物:老子(无为而*!);典型表现:与世无争无为而*;注意焦点:他人立场;原罪:怠惰;病态表现:消极;原动力:保持和平融洽避免冲突;核心潜能:和平;适合职业:外交官、调节者等。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