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网店大利润商机无限等你发掘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小鸟起飞

钻石小鸟起飞于2002年,然而这个小店*初经营的却不是钻石。那会儿的徐潇*喜欢的饰品是银饰。索性在网上开了家银饰小店。银饰店开张半年后的**徐潇突发奇想,要在网上卖钻石。虽然当时产品类别已经琳琅满目,但是还没有人经营钻石这样的**产品,没人经营不等于说没有市场,相反当时我认为这是没有竞争的一片‘蓝海’”。回顾起当时的决定,徐潇依旧自信。而徐潇之所以冒出在网上卖钻石的想法,是因为哥哥的存在。

徐潇的哥哥徐磊,是一名GIA和FGA的双料鉴定师,他当时经营着一家钻石贸易公司,掌握着非常稳定的钻石进货渠道。徐潇认为,哥哥的钻石批发公司有进货渠道,信任可靠,她要做的只是把钻石的照片传到网上,既不需要资金,也不需要库存。既然货源和资金都不成问题,为什么不试一试呢?2002年7月,徐潇顶住家人的反对,在自己的网店上贴出了一些钻饰的照片,开始把钻石销售作为自己网店的又一项经营业务。

辛苦终有回报,**个好评掀开好运的开端

尽管看似有着种种有利条件,但一开始,一个*大的困难便迎面而来——信任问题。毕竟钻石是昂贵的**品,虽然网上销售的价格确实比在店里卖便宜了不少,可是如何**其真实性?*开始的3个月,店里的银饰销量继续走俏,钻石却无人问津。

徐潇说,由于网购本身在当时就属新鲜事物,几百元的东西都会让人反复掂量,****元的钻石自然遭到冷遇。怎么会这么便宜”、“东西是真的吗”、“我怎么才能相信你”,那段时间,徐潇每天要做的就是反复解答网友的疑问。

付出总有回报。10月份的**,她成功做成了**单生意。买家是个哈尔滨女孩,经过长时间的聊天、沟通后,女孩儿买下了3000元的东西,包括一枚钻戒和一个钻坠,两人也因此成为好友。她一开始也不能确定,跟我沟通了整整一个月才下了这一单。”徐潇回忆起**笔生意的情景,仍然感慨万分。

而后,当女孩儿鉴定得知钻石属**等级,自己却只花了市面上一半的价*时,兴奋地四处宣传,并在网上给出了一个好评。**个好评掀开了徐潇好运的开端,后来的生意就比较好做了。网络是一个无形的监管平台,可以传好的,也可以传不好的,如果我们做得不好,很快就一传十,十传百,而我们在网络上的店,好评率一直是100%。”徐潇认为,好评就是*好的广告。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